Friday 18 October 2013

再行尼泊爾 ~ 巴嗒布爾 (Bhaktapur) VII

古城第七天。

明天就要飛回馬來西亞,回到“真實”的世界了。。

今天在古城的活動還是一樣,除了去廟宇拍膜拜的居民,廟宇的燭光, 就是去“蒲街”,這一條街,我們可是天天來報到 。。。 這街,太迷人了!!

今天還是準五點三十分集合,廟宇~靠近孔雀窗 ( 和昨天一樣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還冷,我只掏出相機拍了“3”張,就把相機收回包包,我再也沒有“勇氣”把手從我的身體“移開”,真的很冷咯!

從廟宇走回去那迷人的街,我們發現了另一條街 ,就和昇杰約好,明天我們來這條街。

我們在迷人的街,“蒲街” 蒲了很久,心裡真的很不捨得!

 蒲完街就去吃早點,在吃早點的當兒,有兩位來至中國的女孩,聽見她們說,這。。 可以嗎?可以吧!。。在考慮要不要吃,我們“起哄”,來啦。。來啦可以吃,我們來吃了幾次都沒有瀉肚子,就這樣我們一起吃早點,閒聊,她們還幫我們埋單,但我帶她們去吃天下第一優格算是回禮。
哇。。她們兩一人要一份大份的,我真的是傻眼了,還問,妳們吃得完嗎?說,沒有問題。因為,爭取時間,也沒有陪她們了。 (  一份大份的優格, 我,昇杰 & JacQ 三個人都吃不完啦!!!)

有另外一班朋友下山來到巴嗒布爾 Kevin Ng當起導遊,叫來了麵包車,帶他們去拍照和Thamel逛街。David 和美娟也出城去了!

我,JacQ, 向清,馮德倫 & 昇杰就去杜巴廣場發呆,納涼。我也去延長我的“古城逗留證”。古城的入門票是Rs1100 ( USD 15 ) , 如果拿著中國護照或HK護照就Rs100。一張入門票可以無限量進出古城七天,如果還要逗留就要去延長,告訴工作人員你還會逗留在古城幾天,幾時會離開。工作人員就會收回目前你手上的入門票,再發一張“古城逗留證”給你,截止日期是你所說的日期,這“古城逗留證”是有大頭照的哦!我不會上傳上來,因為那照片不見的人。

我們五人也走出城外附近的小巷逛逛,拍拍,吃吃 。。。就回去酒店休息,約好午餐時間一起去吃MOMO。 午餐后,各自活動。

遇見了Lai Peng,她也是才從山上下來啦。 我們就一起逛,我就去吃當地人的小吃,應該說“敢敢”吃,哇 。。 真的很好吃哦!坐在那吃好像Kacang Putih包裝的小吃是,白鴿就在我的頭頂飛來飛去,哈哈! 吃著。。吃著。。David和美娟從城外回來了,就約好他們一起去漫走。。慢拍 。。

晚餐時間,各自找吃。 約好JacQ, 向清,馮德倫 & 昇杰最后一晚,大戰水牛串,哇哇哇。。。 吃得很過癮。。也真的很想念!! 

明天JacQ, 向清 & 馮德倫要睡到自然醒,所以我和昇杰吃早餐和“蒲街”,不去廟宇拍照了。

冷冷的照片
迷人的街 。。還要有迷人的模特兒

迷人的街 。。還要有迷人的模特兒


早餐。。好吃

中國朋友
杜巴廣場發呆,納涼。
杜巴廣場

杜巴廣場
色影人~ 向清
色影人 ~ 攝。向清
優格太好吃了,連相機也要吃!~ 攝。向清

優格。。太好吃了!~ 攝。向清
古城入門票
MOMO
MOMO 午餐

當地小吃

當地小吃

當地小吃

當地小吃
漫走。。慢拍 。。
漫走。。慢拍 。。

大戰水牛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