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October 2013

再行尼泊爾 ~ 巴嗒布爾 (Bhaktapur) VIII

古城第八天 。。。

和昇杰約好七點。

先去迷人溫柔的街流漣,再走去杜巴廣場,掃了幾張照片,隨意漫走在古城,最後再從杜巴廣場經過迷人溫柔的街就去享用我們在的早餐。

用完早餐后,我們就去昨天發現的“新街道”,掃了幾張照片, 還是那“舊街道”的陽光比較溫柔迷人!

好了,回去酒店收拾行李,收拾心情,要回家了。

還是叫了同一輛麵包車,同一個司機,三個人去機場叫價Rs300,是 。。。是。。。一個人Rs300,我們三人要了900Rs, 真想。。。 忍!從古城去機場出租車只要Rs300-Rs400一輛車。昇杰去機場是接團友(從KL飛去尼泊爾)。

同樣的朋友同一班機來,同樣的朋友同一班機回。我們認識的都占了差不多1/3的機位。我上飛機就睡著了,遲了起飛。餓醒了,怎麼還沒有派飛機餐,很餓咯,繼續睡,繼續等飛機餐!終於派飛機餐,派到我的前排 :-
空中小姐問XX魚 & XX雞? 乘客:我要蝦!
空中小姐還是說只有,XX魚 & XX雞? 乘客:我要蝦!
空中小姐忍住脾氣再問,XX魚 & XX雞? 乘客:我要蝦!
哇。。我很餓啦,不要玩啦!( 這幾位乘客是很有可能第一次乘飛機 %>_<% )
終於輪到我了,忘了點了魚還是雞,開餐啦!還不飽,就叫我的朋友去后面問空中小姐,如果還有多的,還要一份,空中小姐苦笑對我的朋友說,沒有多餘的了。。。
那好啦,繼續睡覺,睡到馬來西亞的吉隆坡 !
第一次在飛機上遇到這樣的事 。。。 一個經驗啦!哈哈哈 。。。

再行尼泊爾,假期完畢,旅行記錄應該是還沒有記錄完畢,但某位朋友還很忙,還沒有有時間把照片和錄影交給我,唯有“等”吧!!

等待, 再行尼泊爾~號外

迷人溫柔的街
杜巴廣場
在古城最後的早餐
吃早餐的“餐館”,只有本地人才來,這是昇杰帶我來的,我們在這都被當成外星人。
“新街道”
“新街道”
Kevin Ng & 麵包車司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