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October 2013

再行尼泊爾 ~ 巴嗒布爾 (Bhaktapur) VI

古城第六天。

準五點三十分集合,這一次,我們去拍另一間廟宇,靠近孔雀窗,從住宿走去那廟宇大約是二十分鐘至三十分鐘,當然包括邊走變拍!

來到了廟宇,很居民已經到來朝拜,也有居民在那誦經 ( 應該是吧 ! 也好像在唱歌 :-D )

那廟宇的氣氛很祥和,居民們也很友善,我們要求一起合照他們也很樂意,也很開心,還叫其他朋友一起大合照。他們還要求我們給他們看看他們的照片, 他們看了都很開心,都在哈哈大笑。 當時,我有一股衝動很想把照片沖印出來送給他們。

走出廟宇, 廟宇外也很熱鬧,我們也在那拍照與玩鬧,真的很開心!

吃完早點,我們叫了一輛麵包車,去附近。。但,不在景點書上的景點走走,看看,拍拍!
大衛和美娟沒有和我們去拍照,因為他們回去酒店吃早點。 ( 高級酒店,包美國式早點 )

拍了照回來,就去找大衛和美娟帶他們去拍孔雀窗,之後我自己遊走這古城,還迷路呢!但,我還是在古城里頭!哈哈哈 。。。

中午時分, 我和Kevin Ng & JacQ 再叫同一輛麵包車出城去,Kevin Ng 已經用“蘋果”找出照片和地點叫那司機載我們去那地方,我不知道是我們的“指示”有問題,還是那司機有問題,他出城就往Changu Narayan Temple昌古納拉揚神廟方向去,我們就和他說,我們不是要去這景點,我們前兩天已經去了。 雖然沒有再上去Changu Narayan Temple昌古納拉揚神廟,我們就在半路下車,亂掃,亂拍一輪才上車下山去。

Kevin Ng再次用“蘋果”找出照片和地點叫那司機載我們去那地方,那司機載我們去的地方我們也去了,Kevin Ng再次展示“蘋果”里的照片,“蘋果”里的照片,司機告訴我們,這是“舊”照片,這里已經重建了。 我們 。。。。 就,哦!!

這時候,遇到了小朋友們放學,就和他們聊天和大家一起在路邊吃當地人的小吃,由我埋單,他們都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哈哈哈 。。。

誦經 ( 應該是吧 ! 也好像在唱歌 )
一起合照
城外 。。

遊走古城
遊走這古城
通往Changu Narayan Temple昌古納拉揚神廟必經之路。。
通往Changu Narayan Temple昌古納拉揚神廟必經之路。。
通往Changu Narayan Temple昌古納拉揚神廟必經之路。。

蘋果合照
尼泊爾小孩

 
街邊風情

還沒有炸熟的水牛串

大朋友與小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