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我的兔零一一年 の V ~ 香港

香港 ~ 兔零一一年,第四次了!

二零零三年 ~ 兩次!
二零零六年 ~ 一次!

對上三次絕對是觀光客身份。。
匆匆忙忙的想把整個香港拷貝在腦海里!
 
這一次,算是旅人身份嗎?
重遊了香港的著名,必到的景點。( 女人街 & 廟街 )
也有第一次的到訪。( 蘭桂芳, Duddell Street Starbucks Evokes 1950's Hong Kong Bing Sutt Style, 利源东、西街, 赤柱  & 東涌 )

也安排了幾處想去的地點和景點,時間問題,下回再訪!

這一次的旅程帶給我很不一樣的感覺,很不一樣的回憶, 相信在往後的日子里,是再也找不回像這一次的感覺和回憶!
回憶是恒久不變的,也是人生美麗而不被奪去的永存記憶 。。。


 如果世界在我有生之年還未末日 ~ 再次,再再次,再再再次去這東方之珠 。。。
 我想,“會”是孤身之旅!

這一次去 香港與整二十年++的小學同學會面,開心,幸福滿滿!

我的小學同學

Declared officially as monument by the Hong Kong Antiquities and Monuments Office, the stone stairs at Duddell Street in Central were built over 120 years ago (between 1875 and 1889). The gas street lamps are the only ones still operating in all of Hong K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