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December 2012

物理治療征途 の 第六段療程 ~ I - VI

十一月二日~十二月十四日,開始我物理治療的第六段療程。。。

今天是第六段療程的最後一次,我就暫停 十個星期, 直到三月一號,二零一三,才開始我的第七段療程,物理治療師很不贊同我“休戰”, 說最起碼三個星期來一次,我說,不!我要休息!我真的頂不住了。

每一個星期來做一樣的治療,一樣的機械運動,又痛又累!真的是我的惡魔!
問物理治療師要治療到幾時,物理治療師說,檢查妳的腳時,妳還喊痛,等不痛時才不用來!還有,你的肌肉還不夠發達。

幾時才不痛, 天知道 !!!%>_<%

在第六次療程, Leg Press 已經可以推 25 KG 了,成績還算不錯啦!


其他的,大致上是一樣啦!!

** 紅外線治療 ~ 十五分鐘
      熱敷包  ~ 十五分鐘
** 短波電療 ~ 十五分鐘
** 超聲波治療 ~ 十五分鐘
** 干擾波電療 ~ 十五分鐘
      腳部綁了1KG的沙包!- 提腳
** Shockwave Therapy ~ 每只腳 【射】> “兩千次”  。。
** 手法治療
** 騎腳車 ~ 二十分鐘。
** Leg Press ~ 十分鐘~ 25KG
** Knee Extension Chair ~ 二十分鐘。

第七段療程,我們明年再相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