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我的兔零一一年 の IV ~ 澳門

澳門,一個我嚮往已久的地方。
終於,在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我來到了澳門!
初次印象很好!

朋友們都說,澳門很小,三天兩夜就足夠了!我說,騙人的!三天兩夜那裡足夠了!

在澳門只逗留一天。
下飛機,Checkin 酒店,已經是早上十一點左右,直奔去大三巴牌坊~用慢走的方式!
只參觀了~玫瑰圣母堂&大三巴牌坊&澳门大炮台!
七點左右回去酒店。

晚上的時間,只是去了漁人碼頭,過了營業時間的澳門威尼斯商場和賭場參觀,沒有賭!
但,拿了幾瓶免費的礦泉水!

喜歡通往大三巴牌坊的“大街”, 因為可以试吃了很多肉干&饼干,只是没有饮料试喝!
如果住上幾天,可以天天去吃免費的,省錢哦!

安排了很多景點,沒有時間。
吃了很多小吃,也沒有時間去吃其他“安排”了要吃的小吃!



澳門,我還會再來!我,一個人 。。。



澳门大炮台
漁人碼頭

澳門威尼斯廣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