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2

我的兔零一一年 の III ~ 尼泊爾

尼泊爾,
我知道有這個國家,但,不知道在那一個角落。

忘了如何得知有團去尼泊爾,
報名,交團費,上網讀查讀尼泊爾的資料,天氣 。。。等等!

尼泊爾的天氣真的是怪怪的咯!
同一條街,左邊冷,右邊涼 ( 不能說熱 ),
街頭冷,街尾涼 ,真變態!

尼泊爾給我印象,不是那麼的“清晰”,當我見到當地的“尼泊爾人”,
我在想,我現在在那一個國家,。。。

我的大導遊像馬來人,我的小導遊像西藏人,司機像印度人 (對不起,沒有照片提供)。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那裡咯 +_+

尼泊爾,灰塵滾滾,空氣也不會好到那裡去啦!
沒有戴口罩,不喜歡!

十一天的旅程包含以下景點 :
加德滿都, 博克拉, 纳加廓特, 巴嗒布爾,昌古纳拉揚寺, 帕坦宫殿广场,
寶達納特大佛塔( 佛塔上的眼睛 ),  斯瓦扬布拉特 { 猴庙(Monky Temple ),
帕斯帕提那神庙 & Khokana Newari。

我不會把每一個景點都給寫上故事,因為我不是在寫遊記,我只是把我二零一一年
值得的事情記錄下來。



第一次跟團,或許是攝影團吧,不會趕鴨子式的,還蠻輕鬆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