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November 2012

我的兔零一一年 の II ~ 我的星座朋友

開始 “講古” 啦 。。。

現在這個E時代, 如果沒有開個面子書,會被人笑的咯!

我的星座朋友, JT & AB。
我是羊羊,JT & AB 是牛牛。

不知是否工作壓力,迷信,無聊 。。。
我們都會在面子書上傳關於我們星座的傳說,
就會在面子書裡頭,嘰嘰喳喳的聊個沒完沒了。。。
我們也會在MSN裡頭嘰嘰喳喳,聊是非,八卦。。。

這是2011年的星座傳說,2012年~我們沒有玩星座傳說,
我們玩“家家酒”,相約去“打邊爐”!
次數雖然不多,但,開心與溫馨!

我和JT可說是 “患難見真情”, 還是“真金不怕紅爐火”,
我們的友情可真是來的不宜啊!
我們的故事可以編程一部連續局 ^_^

我和AB呢!哈哈 。。。
我們除了在面子書上嘰嘰喳喳,
我們也會在MSN裡頭嘰嘰喳喳,
我們聊工作,是非,八卦。。。
我要對AB說,謝謝她對我的包容,包容我的懶惰與任性,謝謝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