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12

物理治療征途 の 第一段療程 ~ V & VI 終結篇


*五月四號 


   ** 紅外線治療 ~ 十五分鐘
   ** 熱療法 ~ 十五分鐘
   ** 短波電療 ~ 十五分鐘
   ** 超聲波治療 ~ 十五分鐘
   ** 干擾波電療 ~ 十五分鐘 
         但,腳部綁了1KG的沙包,提腳!痛 。。。
   **手法治療
   **騎腳車 ~ 十分鐘
   **Leg Press ~ 八分鐘,4.5KG + 2.3 KG
       ##不是很痛了,很好!!

  
*五月十一號


  ** 紅外線治療 ~ 十五分鐘
  ** 熱療法 ~ 十五分鐘
  ** 短波電療 ~ 十五分鐘
  ** 超聲波治療 ~ 十五分鐘
  ** 干擾波電療 ~ 十五分鐘 
        但,腳部綁了1KG的沙包,提腳!痛 。。。
  ** 手法治療
  ** 騎腳車 ~ 十分鐘
  ** Leg Press ~ 八分鐘,4.5KG + 2.3 KG+2.3KG
       ##不是很痛了,很好!!

 ** 跑步機 ~ 五分鐘
      增進關節活動度的運動 & 增強肌肉力量及耐力的運動。
      跑不到三分鐘,一雙腳“累”到,已經不是我的腳咯!


***這次的 Leg Press ~ 4.5KG + 2.3 KG+2.3KG有進步了,從第一次( 24-04-2012 )
       連4.5KG都推不動到 11-05-2012可以推到 4.5KG + 2.3 KG+2.3KG是很不錯的
       成績。 


五月十一號, 是第一段療程的最後一次, “有牌物理治療師”問我,
做完了第一個療程,有什麽“不同”!


還是一樣,沒有什麽不同,痛還是有!我明白,剛開始做物理治療都是這樣,
我會堅持下去的,放心!
 “有牌物理治療師”說,我的進展算是很不錯了,第二段療程一個星期一次就好
 了,妳有問題嗎?
 專業的是你們,你們要我一星期來幾次,我也會遵守。^_^

每一次做物理治療前后,都會量血壓,但,每一次都是“血壓低”我也搞不懂\(^o^)/~

每一次做物理治療后,特別累,還要駕車( 30分鐘~45分鐘 )回去工作,記住有一次,
塞車,差點在車上睡著了+_+

11-05-2012不知是不是加了跑步機 ,我12 & 13-05-2012 在家睡到不醒人事,哈哈 !!

物理治療,從九點開始到十二點不間斷,痛與累!!希望不會有這樣一天,
“痛與淚”! 哈哈 。。。

干擾波電療 (Interferential Therapy)

       


            

                                  干擾波電療 (Interferential Therapy)
                                 第一次做這個,真的是痛到!第一次,是綁在膝蓋附近,
                                 眼睛“直直”的看著我膝蓋周邊的肌肉跳動!
                                 “跳,跳,跳”到大腿的肌肉,再跳回去膝蓋周邊的肌肉 。。。
                                 還要我把腳提高,拉直,算十下,再換另一只腳!
                                 我,真的沒有辦法做咯!!真的很痛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