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12

謝謝妳 !

先向妳說聲“謝謝”! 謝謝妳在這段日子對我的容忍。
我知道,很多時候妳對我“又愛又恨”。。。
愛我,是多年的友情。
恨我,是我惹妳“生氣”!%>_<%
有妳在的這段日子,我對妳的依賴性越來越重。。。
慢慢的演變成“懶惰” ! ^_^
但,我知道,在接下去的日子,
我,可要回到“原來的我”!
沒有妳的日子,我沒得“依賴”了!
也,沒有人疼我了!
也,沒有人提醒我要吃東西,要吃藥了!
在未來的日子,
祝福妳,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2012, 初八開工大吉
2012, 初八開工大吉
早餐,Subway
我們的早餐
下午茶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