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pril 2012

偉大的愛

我在尼泊爾傷了腳,第一時間通知了旅遊保險代理,他交代了我應該要做的事。。。從尼泊爾回來,他也有打電話給我問好,也再次的交代我要好好收好看醫生的收 據 。。。 在看第一個醫生時通知他,可要開刀,他說,沒問題。。。去看第二個醫生在UMSC給他電話,他說, 好像沒有@忘了通知公司 。。。 哇 , 我整個人呆了!當時,他趕過來UMCS幫我打信,填FORM 。。。等等!!大家都很緊張。。。 我說, 如果真的忘了也不打緊,我可以上去公司證明,我已經EMAIL通知你! 他說,放心, 不管如何, 一定會幫我CLAIM回來 。。。要我放心!所有的文件都搞定了!。。。 問他, 你的孩子幾時出世?他說, 早產, 現在在UM的ICU,“內臟”在體外 , 我 。。。再一次呆住了!!( 很興慶,我沒有在電話里與見面時對他大吼大叫 , 高興是自己成熟了!) 。。。最后,他的孩子轉世了!。。。


偉大的愛 / 網絡文章

一位醫生緊急地被醫院召喚回去進行一項手術,
醫生發現男孩的父親已經在大廳等候醫生了。
男孩的父親一看到他就喊道:「你為什麼要那麼遲才來呢?
難道你不知道我兒子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嗎?你到底有沒有醫德的喔!」
醫生笑著說: 「對不起…我不在醫院…我一接到電話的當下就已經第一時間趕過來了,
而現在…我希望你冷靜下來…這樣我才可以完成我的工作。」
男孩的父親氣愤喊道: 「平靜下來?如果你的兒子現在在這個房間!
你會冷靜下來嗎?如果你自己的兒子在這個房間去世的話…你會怎樣呢?」
醫生再次笑著回答說:「 塵歸塵…土歸土…醫生不能延長生命…
可是您可以幫忙您兒子向上帝祈求…求上帝的恩賜讓醫生成功完成這項手術。」
男孩的父親喃喃自語的說:「不是自己的兒子當然說的那麼簡單囖!」
手術花了幾個小時後,醫生走出了手術房後說道:「 感謝上帝!你的兒子得救了!」
醫生還沒等待父親的答復,就快步的離去。
離去的同時也對男孩的父親喊道:「 你有任何問題…就請問護士吧!」
當男孩的父親遇到護士時問道: 「他為什麼如此囂張!他不能等待一段時間…讓我問我兒子的狀況嗎??? 」
護士回答時眼淚滑下了她的臉:「他的兒子昨天在交通事故中去世了…他在處理他兒子身後事時,被我們要求緊急召喚回來幫忙你的兒子動手術…而現在他救了你兒子的生命,.
他趕著離開是因為要去完成他兒子的葬禮。不知你還夫復何求?
切勿任意判斷任何人,因為你無法知道他到底有什麼難言之隱?
不然怎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