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物理治療征途之前傳

二月份,友人來電 。。。 去做物理治療了嗎 ?
還沒啦,等我從泗水~Surabaya 。。。回来!
三月份,友人來電 。。。 去做物理治療了嗎 ?
還沒。。還沒。。 會打電話去預約。。。
四月份,友人再次來電,說,妳的腳在尼泊爾傷了沒斷,很幸運哦!
妳再不去做物理治療,我就打斷妳的腳 。。。
哦 。。哦 。。
終於 。。四月二十四號。。。踏上我,物理治療征途!!

 **四月二十四號。。。
又在向物理治療師開始講我腳如何受傷的故事 。。。 
另一位物理治療師讀了我的MRI報告,問我,
妳可以走路?可以 。。。
可以跑步嗎?不敢試 。。。

上,下樓?可以 。。。有時會痛咯!
上,下斜坡比較很辛苦!
告訴她,我剛從Mt.Bromo ( 印尼婆羅摩火山 )回來!
物理治療師看著我,我看著她 。。。
驚嚇了她 。。。


物理治療師再問我,妳知道妳什麽問題嗎?
知道,韌帶斷了!
我的左腳的韌帶也是斷了,差不多,快要二十年了!
再次, 驚嚇了她 。。。或許,她心裡在想,這次見鬼了!

醫生說什麽?
看了五個醫生,三個講要開刀,兩個講不用。
哇 。。。用了不少錢!
是啊!
但,讀了妳MRI的報告“很嚴重”。為什麽妳還可以走 。。。?
韌帶斷了而已嘛 。。。

好啦,講完故事,“唓玩大炮” 。。。
請,上床檢查腳。
與物理治療師說,可以幫我檢查兩隻腳嗎?
可以,沒有問題。( 在我走進去的時候,物理治療師已經“驚嚇”了,為何我的兩隻腳這樣瘦小!)















2 comments:

  1. 你這頑皮蛋,好好治療,不然老來你就知道!!

    ReplyDelete
  2. 我已經很乖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