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May 2013

妳怕晚上發夢啊!

組屋的電梯久修不好,時好時壞。每天爬上,爬下。。

某天早上,大小魔鬼一起下樓的校車,( 老魔頭不想再爬上去,所以犧牲小魔鬼的睡眠時間!)
大魔鬼是自己拿書包下樓,累了就停下休息。 那天休息時,就把玩樓梯的扶手,老魔頭生氣的說,不要玩,骯髒!

走到等校車的地點,就叫大魔鬼拿水瓶的水來洗,
大魔鬼很不開心的說,水我要喝的,拿來洗手就不夠喝了。
老魔頭:去食堂装水啦!
大魔鬼 :我的朋友説,食堂的过滤水不可以喝的!
老魔頭 :我再多説一次,洗手、快點! 不然我整瓶水給妳倒了!
大魔鬼死不甘情不願的拿水瓶给我⋯⋯倒了一點,再倒一點,大魔鬼就呱呱叫,
説我没有水喝了啦!⋯⋯⋯起火了!整瓶水给倒掉,再來,就是水瓶從這方向飛去另一個方向。
大魔鬼哭著去把水瓶撿回来!一起等校車的小朋友和小魔鬼都吓得臉青唇白!
校車來了,上車,拜拜!
数天后,小魔鬼對着我說:媽咪,等下妳的車𨍭弯時,妳駕慢一點,我有話要説。
來到了"目的地",小魔鬼就對着大魔鬼説,姐,那天媽咪就是把妳的水倒在這里哦!
大魔鬼:你還要再講!
小魔鬼:做麽⋯做麽⋯不可以講!妳怕晚上發夢啊!
大魔鬼没有表情!
老魔頭哭笑不得!!
攝。2010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