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6

大魔鬼小學生涯結束

今天,大魔鬼小學生涯的最后一天。

希望她在過去六年的小學生涯里,在她的記憶裡是充滿了歡樂,快樂與喜悅的兩千一百九十二天。

十一月二十三日出席大魔鬼的畢業典禮,坐在舞台下的我看着舞台上的頒獎典禮,腦海里劃過大魔鬼這六年零零星星的小學生涯片段,我像是沒有陪伴她一起走來,她已經小學畢業了,直到六年級所有的同學在台上唱“放心去飛”,之後就一直不停播放“祝你一路順風“,同學們從台上排隊從舞台慢慢走下來,與老師們握手,相擁道別,(場面極致感人,可能是音樂帶來的化學作用,我的淚水也在眼眶里打滾 ^_^ ) 我真的不得不相信大魔鬼小學生涯結束了,將會進入人生另一個里程牌。

對她,總帶著愧疚,希望在未來的日子里,老魔頭盡可能花更多時間陪伴你們!

大魔鬼,
2017年是妳人生另一個里程碑,所有發生的事、好或壞,全部都是美麗的安排,所有發生的事都是鍛鍊妳成為最耀眼的妳。記住將來不是祈求出來的,是創造出來。Lets Rock 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