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帶著傻瓜(機)曼谷趴趴走 - VII

第七天 : 九月二十

收拾心情回家啦!

到韓國連鎖咖啡店買杯咖啡(忘了叫什麼名字也忘了拍照),Hmmm 好喝!

買了咖啡吃早餐,Check Out, 搭計程車去機場,酒店的Door Boy/Door Girl幫忙安排,TB400沒問題很快到達了機場,咦!好像不是我們要去的那個機場,和司機說好像不是這個,我們是搭亞航的,司機說不是這個Suvarnabhumi Airport, Bangkok 是DMK, Bangkok 就問司機現在趕去來得及嗎? ( 時間10:30 ,我的航班是13:15 ),司機說,可以不過要多加TB500, 好,沒有問題!差不多11:45抵達機場,還有時間Shopping ! ( 回來后,發了個電郵去酒店投訴!寫這篇Blog時,還沒有結果,酒店已經有回復了還在等我回復 :-D

為這次的旅程寫了行程表,在一篇Blog中寫到:- 
( http://samplhor.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28.html )
行程表,也只不過是為了有個“目標 & 計劃”,
就是,今天哪裡去,哪裡逛。。。
但,真正的會是有多少巴仙是照著行程表去跑, 呵呵 !
能夠完成70%的行程表,也真的算不錯了。 
 

但,因為行程表“錯失了很多的景物,按著行程表的指示,出了BTS/MRT目標只是目的地,完全忽略了周邊的的景物而錯失不該錯失的影像。算是蠻遺憾之一!之二,步伐太快了,沒來得及思考,風景已經往后退了

最令我後悔的是,一心抱著我要吃幾碗,我會破紀錄嗎?結果只品賞干/湯的船面,在餐單里還有其他的食物,沒有品賞就因為有一顆好勝心而錯失了其他美食。在我們的生活里,很多時候的錯失是否也是這原因?

出走的次數是否代表著對個人的成長和事物的看法有所不同,
出走會改變個人的氣質與態度,讓人的目光變得更加長遠與清晰
這是看個人的修行。 


我們都是時間的旅人,
在每一個人生階段旅行,
在每一片回憶的風景裡努力修補自己。
——張曼娟《時間的旅人》


早餐·
早餐



旅人的目的地並不是一個地點,而是看待事物的新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