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14

“迷路”是另一道風景和體驗。

着手為下兩次出走做行程表。

其實,
行程表,也只不過是為了有個“目標 & 計劃”,
就是,今天哪裡去,哪裡逛。。。
但,真正的會是有多少巴仙是照著行程表去跑, 呵呵 !
能夠完成70%的行程表,也真的算不錯了。

多少時候,我比較喜歡“迷路”在旅程的途中,
“迷路”時遇上的驚喜將會旅程的另一道風景和體驗。

記得,在去年的一次旅程,我帶著一行六人“迷路”在一小巷,
我心里真的狂喜到極點,但不到三秒,我的心情直跌冰點,
因為,一行六人深怕不知去了哪裡,深怕不知會什麼事情發生,
急著要離開,身為“領隊”的我,也只好帶著大隊離開,哎!

人生未售來回票,過了就過了,
把握當下,想旅行就旅行,慢走細看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