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ugust 2013

物理治療征途 の 第九段療程 ~ I - VI

六月二十一日~八月二日,開始我物理治療的第九段療程。。。

越來越懶惰去物理治療,很多時候告訴物理治療師我很累,我不要做機械運動,物理治療師說—— 不行 !!唉!

什麽都是一樣,每一個星期來做一樣的治療,一樣的機械運動 。。有點無聊咯!

 Leg Press 從第六段療程 到 第九段療程還是停留在 25 KG  %>_<%
 
** 紅外線治療 ~ 十五分鐘
      熱敷包  ~ 十五分鐘
** 短波電療 ~ 十五分鐘
** 超聲波治療 ~ 十五分鐘
** 干擾波電療 ~ 十五分鐘
      腳部綁了1KG的沙包!- 提腳
** Shockwave Therapy 沖擊波療法 ~ 每只腳 【射】> “兩千次”  。。
** 騎腳車 ~ 二十分鐘。
** Leg Press ~ 十分鐘~ 25KG

手法治療~没有需要了!
Knee Extension Chair ~ 沒有做, 因為累和懶!


雙腳最近很乏力,很不對路似的,結果在走投無路之下,去做GYM來加强大腿的二頭肌來支撐我斷了的韌帶。

 第九段療程的最後一次,我很想說,我不要再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