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June 2013

物理治療征途 の 第八段療程 ~ I - VI

四月二十六~六月十四日,開始我物理治療的第八段療程。。。

越來越懶惰去物理治療,但,試過休戰十個星期,不做物理治療好像不行,唉!

什麽都是一樣,每一個星期來做一樣的治療,一樣的機械運動,又痛又累!

 Leg Press 第八段療程還是停留在 25 KG 了!希望第九段療程可以去到32KG!
 
** 紅外線治療 ~ 十五分鐘
      熱敷包  ~ 十五分鐘
** 短波電療 ~ 十五分鐘
** 超聲波治療 ~ 十五分鐘
** 干擾波電療 ~ 十五分鐘
      腳部綁了1KG的沙包!- 提腳
** Shockwave Therapy 沖擊波療法 ~ 每只腳 【射】> “兩千次”  。。
** 手法治療
** 騎腳車 ~ 二十分鐘。
** Leg Press ~ 十分鐘~ 25KG
** Knee Extension Chair ~ 二十分鐘。

肩膀和肩膀以下的部位疼痛,順便治療,治療 ! 哈哈 。。

在五月二十二日開始,雙腳好像不是“對路”,感覺很不“踏實”,坐著的時候,一直要把腳“搖擺”,站著的時候一直要把腳“搖擺”或是在那“跳跳跳” 。。。總之很不自然,右腳還特別的痛,結果,吃了不該吃的止痛藥 %>_<%。!

去物理治療時,和物理治療師報告我的情況,物理治療師“下手也重”了!情況比較好,但,還是有那種感覺。

兩個星期后,腳突然水腫! 在家自己治療, 還好一天後消腫了!嚇死了 。。。

去物理治療時,和物理治療師報告我的腳水腫,物理治療師問我有沒有吃錯食物,我說沒有哦!結果,結果的結果 。。 是沒有句號!

 第八段療程的最後一次,物理治療師看我好像很不心甘情願的來做物理治療,問我要不要換成兩個星期來一次,我說不了,最近情況很不樂觀,還是一個星期來一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