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rch 2013

再行尼泊爾 ~ 纳加廓特(Nagarkot)

纳加廓特(Nagarkot) 一個很冷很冷的地方。
2011年第一次到來,我穿了四件衣服,兩雙手套,在房外學習拍月亮,冷到麻了!
但,照片出來還不錯啦! 自賣自誇 \(^o^)/~


2012年,以為已經準備好足夠的冷衣,結果,還是冷到不行,第一天不想沖凉了, 因為懶,因為冷!\(^o^)/~

Check-In 了酒店,就在房間的露台亂拍一輪,就帶朋友下山走走,拍照。
幸運的給我們拍到日落!


吃了晚餐就回去酒店的餐館上網,( 只有酒店的餐館才可以上網。2011年,上網是要付費的,2012年是FOC。)順道問是否有電單車載我們去參觀,收費是多少?

RS1000 = RM37 三個小時,用電單車載我們去View Point & 油菜花田!我,忍痛給了!

第二天,早起拍日出去,雲霧濃,什麽都沒有拍到,卻冷到手發麻!
回房吃早餐,肉乾+咖啡!

出發去了!

去到View Point沒有什麽可以看,因為霧濃,白濛濛一片!
在山腳下喝了杯薑茶。( 沒有照片 )

電單車車手帶我們去看梯田,也因為霧濃,白濛濛一片!只在那和電單車車手拍照留念!
接下去的節目是要去看油菜花了,2011年, 因為腳傷,沒有辦法走下去。

2012年在電單車車手的幫忙之下,終於來到了油菜花田,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哈哈!
我的電單車車手扶著/拉著我的手走下去油菜花田時,我真的還想問他,他家是否耕田的,他扶著/拉著我的手走下去油菜花田時,就像是拉著一頭水牛似的 %>_<%

拍完油菜花田,就去吃午餐。午餐後,我的朋友就去染頭髮,你們沒有讀錯,是去“染頭髮”,這故事我不便寫出來!你們自己想像吧,我可以保證你們是不可能把當時的畫面想像出來的,1%也不可能,哈哈!

回酒店去,我去會周公,我的朋友洗刷後再繼續去拍照。朋友真是好人一個,太陽快要下山了,跑回來叫我起床拍日落去,我懶懶的回應說,我要睡覺!結果,朋友走回去時,太陽已經下山了!^_^

晚餐在房間搞定 ~ 肉乾+咖啡!晚餐后,我們再去酒店的餐館上網,喝茶和餐館的員工聊天至深夜才回房休息!

第二天,早起拍日出去,算是等到了吧。所有的人都走了,我們還是“等” 。。等什麽?等霧散咯。。。哈哈 , 等到了!

去酒店的餐館用完早餐,朋友洗刷后,再去拍照。
而我呢 。。 開了熱水要沖凉,( 要等一陣子熱水才會熱),結果睡著了,醒來時,熱水流完了!
這個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要告訴大家,這間酒店的熱水器是用煤氣控制的! 哈哈 。。。

收拾完畢,我們下山去巴嗒布爾咯 。。。。

房間的露台亂拍

日落


霧濃的日出

對面的酒店
油菜花田
第二天的日出

Add caption
等等等 。。。就為了這 。。。
在酒店的餐館里

我與電單車車手~攝。黃印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