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再行尼泊爾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日~ 二十日,再行尼泊爾。

二零一二年再次回到尼泊爾,是爲了“巴嗒布爾”這充滿神秘的古城!

本來的計劃是在這古城呆上十天,但,後來有朋友隨行,所以只在古城呆了七天!

其他的時間放在加德滿都 ( 一天 ) 和 纳加廓特 ( 兩天 )!

朋友們都說, 世界那麼大,為何一再去尼泊爾? 。。。
這,我也答不上來!

再次行在尼泊爾,我給了我自己很多問號,
爲什麽上次來沒有見到?爲什麽上次來沒有。。。 爲什麽上次來沒有 。。。
朋友昇杰說,上次我來只是忙著按快門,沒有好好的欣賞這個城市, ^_^

但,這一次我是否有好好的遊走這城市?我只能說, 沒有!
答案 : 沒有!是否代表我還會再次的到來 ~ 尼泊爾?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