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13

二零一二年留言 ~ 消逝

自從,以為,(其實是自以為!)已經從“自閉症”走了出來,
其實是自欺欺人!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開始尼泊爾旅程至今年二零一二年十二個月,在這裡頭去了幾趟旅遊,終究發現我的自閉症“復原”只是一個假像!

很想再次的走進人群里,
但,我不能,
我不喜欢解釋,我不需要你們的瞭解,
但,為何他們總愛站在自己的立場,主觀的自以為是,
口沫橫飛的把妳批得成蠻人一個!
劇終,散場,各自踏上歸途,
在歸途里,你們可有想過,被批的人的心情? 

在二零一二年裡的我是處在灰色地帶,
希望,在二零一三年裡,我會回到白色地帶,
只,擁有我一個人的白色地帶。

我不想再次走入人群裡頭,
我會慢慢的消逝在陌生的人群里!

未來,我只會出現在熟悉的人群與環境里!

懂你的人會懂;不懂你的人,你也不用太在意。








2 comments:

  1. 你是蛮人?不像啦!
    我其实也是有人群恐慌症,不要告诉我说这是自闭啊!!1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