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rch 2012

一點五加二點五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的某一天,
小華問我,下個星期三可以“蛇”出來嗎?
什麽事?
我買了“固本”拍照,可以四個人一起拍,大新與小新會一起來拍。
我當然沒有“ 蛇”出去啦。。。
申請了半天假期。。。
四個人站在那,你望我,我望你。。。
要如何擺“波士” \(^o^)/~
123轉,123轉,123轉。。。
看右。。。看左。。。看右。。。看左。。。
看上。。。看下。。。看上。。。看下。。。
轉,轉,轉,。。。左右,左右,左右,。。。上下,上下,上下。。。
嘻嘻。。。照片出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