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rch 2012

鳳飛飛~巨星典範.天籟之音.永遠懷念您. 感謝您

她是鳳迷心中永遠的巨星,鳳迷對她如此的忠心,對她十分敬重!
因為歌藝也因為人品,還有儉樸,孝順,低調,自律的作風。
身罹患肺癌不治,為了不願歌迷佳節悲傷悼念,
交代要過了農曆新年元宵才宣佈死訊。
總­是給人正面的觀感,歌聲不止好,而且還非常有特色,永遠懷念她!



<相思爬上心底> 
相思好比小螞蟻 爬呀爬在我心底
尤其在那靜靜的 寂寞夜裡
它就在我心游移 啊 叫我好想你
啊 相呀相思 說是痛苦也甜蜜
讓那寂寞在我心田 擴大了面積
別讓那你我的愛 縮短距離
所以我好願意 讓那小螞蟻
變成了串串愛意 爬在我心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